活動行程

季節活動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位於在曾文水庫上游的水源保護區,因為氣候與地形的相互影響,讓這裡擁有非常豐富的自然生態,有本土植物、魚類、昆蟲、鳥類。
唯有在生境優質的環境中,猛禽才得以蓬勃繁衍,而全台灣黑鳶的數量在此地就佔全台四分之一,當然是生態旅遊的最佳選擇。

春之歌

您可以觀賞到不同的野生鳥類,與美麗的紫斑蝶一同翩翩起舞、螢火蟲漸漸開始出來與各位見面囉。同時也能到全台唯一合法的釣魚平台讓您感受水庫魚類帶給您不同凡響的拉力。
螢火蟲生態開始/賞鳥/欣賞水庫枯水期景觀及考古

夏之語

每年7~9月是麻竹筍與破布子的盛產期大埔以生產麻竹筍聞名全臺,同時可以聽見蟬鳴鳥叫,夜間的螢火蟲讓您能體驗兒歌中「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的夢幻情境。
黑尾冬大咬的季節/阿勃樂盛開-片片的黃金花瓣灑遍整個步道/螢火蟲最多的時候

秋之韻

湖濱公園裡的光蠟樹上的甲蟲能帶給您不一樣的驚喜,傍晚還能漫步到渡假村旁的湖濱公園就能看見曾文水庫滿水位的美麗景觀。
瀑布戲水/山芙蓉盛開/螢火蟲接近尾聲/欣賞水庫滿水位的壯觀

冬之暖

大埔是個非常好的避寒勝地,豐富的濕地生態吸引候鳥來棲息,另外每年十月至十一月,正是筍乾製造、曝曬期,大埔鄉家家戶戶庭院佈滿金黃色筍乾,處處散發著酸香味,成為大埔鄉獨特風情。
暖暖的大埔-避寒聖地/滿山台灣欒樹開花/水庫垂釣
在歐都納四季都能帶給您不同的歡樂。
喜愛親近大自然的您,無論在什麼季節造訪都能夠帶來驚奇, 讓您擁有優質難忘的生態饗宴。

建議行程

DAY1

DAY2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