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走進歐都納的品牌標誌,您將看到大山、聽見溪水聲、也能聞到森林的芬芳。
歐都納不斷努力讓更多人能走出戶外,擁抱大自然享受悠閒的美好時光。
上山下海歐都納
『鮪魚傳說』的企業核心
歐都納ATUNAS的命名取自於鮪魚的英文「TUNA」,因為鮪魚全身充滿著活力,而我們藉由讚嘆著「喔!鮪魚!」象徵歐都納的前身「山王工業」以生產各式EVA水上用品為起點,讓企業如同遠洋魚類一般,生於海洋才能更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也代表著歐都納企業全員團結、全心投入的精神與熱情,為給予顧客更優良的產品及服務而努力。

最完善的登山用品,陪伴你登山旅途

1986年歐都納正式跨足全方位的戶外休閒用品,生產最貼合國人需求的用品外,並代理海外優質的專業商品,提升戶外體驗品質。包括登山裝備、露營設備、戶外專業服飾、用品以及休閒旅遊用品等,透過這些經過專業設計與層層測試的歐都納戶外用品,讓無數的國人,可以安全又舒適地走進台灣最美麗的山林之中,享受微風徐徐,享受蟲鳴鳥叫,享受生命!

最專業的潛水設備,讓你擁抱沁涼

從1975年成立以來,歐都納從海灘拖鞋和專業的水上用品開始起步,生產外銷各式衝浪板、浮板、救生圈和浮水衣等商品,讓全世界各地無數的朋友,可以在假日帶著這裝備,與全家人一同享受沙灘海浪,享受陽光,享受自然!

休閒渡假的歐都納

1990年歐都納為了更進一步追求休閒與生活的結合,位於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水庫上游「歐都納山野渡假村」正式開幕經營。以原始天然的優美環境著稱,搭配自然風的小木屋與舒適的歐風別墅,結合生態導覽、美食佳餚以及最熱情的服務,歐都納讓無數的朋友在山野渡假村裡,輕易的完成了山居歲月的夢想,享受生活!
回到頂端